这个男孩儿

我曾经喜欢过这样一个男孩儿,

他挺帅的挺逗得干干净净不胖不瘦,

他看上去吊儿郎玩世不恭,

他不会打扮,经常没钱有时还很怂,

哈哈J说他像个老头儿一样老气横秋,

BG说他闷骚得很作风不正,

其实吧我看到

他对生活满是热忱,

对某些东西有所钟爱且一如始终。


只可惜

我们之间经历的故事不多,见面了大抵寒暄一下,

我最喜欢看着他的眼睛,那种感觉就是

哎呀  怎么全世界都是粉色的泡泡耶


不过   我却常常能梦到他,很奇怪吧。又好幸运。

梦里的设定,他是我男朋友。别人都在羡慕。

他和现实说话的神态和语气都是一样,差不太多,

但是会照顾人了,会拉着我的手过马路,会偷偷看着我对着笑。

我用这种神奇的梦,自娱自乐了好久。


后来。后来。过了一个学期,过了一个假期,又过了一个学期。身边不乏追求者,也出现了可以托付的人和真实发生的故事。


不过,还是有他的梦,最快乐

他很少来了 ,半梦半醒之际,残存的意识还是努力地想把他找回来,


怎么,是不是还没有忘记,真是不争气。

喜欢这个男孩儿,可能有一年半了吧。

我自认不是什么专一痴情的单纯妹子,对我来说,真的是好久好久了。


好像是存在一种感情,让你心甘情愿做输了的那个人。

我不战而败,一开始不甘心,时间长了想明白了,也挺痛快,


希望他快乐吧,别生病,

晚安,男朋友,梦里见。


评论

© 禽兽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