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胖子的

2015年,2月9日,一个人在医院,

今天写写这个人吧,一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常管他叫胖子,其实他也不算胖, 确切地说叫…黑壮如牛。。肚子上的肉捏起来手感超赞。不过胖子叫起来和他那个憨劲儿蛮贴切的。所以就一直这么叫了。


他吧黑呦呦的样子五大三粗,小眼睛挺聚光,一张爱国脸,要不是总爱穿一件翠绿翠绿的羽绒服,放在人堆里你还真就找不到他。关于那件衣服啊不得不多说一句,不是我不仗义啊,我苦口婆心地劝他好多次了太他妈丑了换一件,不过他非常顽固,看来应该是传家之宝。


不少人说他萌呢,这一点,我是认识他好久好久才勉强发现的,不是我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确实是他萌的太不明显。但是他那一副贱样子我是一早就发现了,怎么形容呢,嬉皮笑脸皮贱皮贱的,真佩服他,可以做到这么有境界。


他是双鱼座。同道大叔说的,(噗,其实我不信星座的,)双鱼座多愁善感想的多…这一点还是在黑仔身上比较突出,在他身上还好吧… 他其实比看上去细线条的多,他想的是不少,不过总是憋着。妈的有事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就他妈跟你不正经地逗楞,怪不得把脸都憋大了。


这让他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侃个八卦发个牢骚犯个花痴,他还能帮着出点主意啥的尽管都馊的不行。所以,靠,导致他有我太多把柄。


我俩怎么熟起来的呢?时间太长早忘了。应该是老蹭他的后座儿蹭他酸奶蹭出的友谊。总之就成了好基友。


下面,讲讲胖子的感情故事吧。

他这个人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也不会谈的。事实也是如此。不过他从不缺少勾搭的勇气和耐心,这一点不佩服可还行?每次玩他手机都能看到各种妹子,这货跟妹子聊天还发浪线真是有够恶心。

不过,黄天不负恶心人。 万万没想到。胖子凭借着厚重的安全感,工作狂的热情以及从不拒绝的老好人态度竟然成功赢得了白富美的芳心。虽然春天并不长,不过。这小子可以啊,当时就刮目相看了!那段时间虽然他还是啥都没说,果然有了媳妇忘了娘。但是我能看出来他很快乐,也替他开心。毕竟会用么么哒了,知道买礼物了,知道大方了,还是儿媳妇教导有方。他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是啊,分手的那天,他破天荒第一次认真地和我说着他对这段感情的想法。吓一跳。他说的很淡定从容。我知道他不好受。哎,我家狗失恋了。


我知道,他认真过了。他是个现实的人,谈个恋爱想的太多太远。我说他 你神经病啊,谈恋爱看感觉啊,还有感觉分什么手!  他说 明知道没有结果,怎么继续。

后来。就那样了。


过了好久吧,我又翻他手机,发现了目标二号。好小子真够可以!又勾搭一个!

后来没下文了,我大概猜到了原因。

他吧,太怂,如果不确定姑娘喜欢他他也就不敢表白,拖来拖去,姑娘冷了,他心也凉了。


他吧,以后一定是个工作狂蛮踏实的。他不揽活儿,你把活儿推给他他贱笑一下说声呵呵然后还是任劳任怨。没见过他发过火,他心里有事儿也憋着不说还死不承认,不过全写在印堂上。沉着张狗脸你当我瞎啊。


听说现在在老远的地方搞什么实习。神经病…


他喜欢什么样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标准吧,只要姑娘喜欢他,他就有办法喜欢上人家。然后拼狗命对人家好。找个简单低调略微逗比的女朋友吧。我料想中,在他身边站着的,是这样的姑娘。


幸福会有的,胖狗。继续找哦。


要过生日了吧。哈哈








评论

© 禽兽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