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么留住你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

枯萎的落日。

荒郊的月亮。

我给你一个懦弱的背影和孤月下的哀凉。


我给你我的寂寞。

我的黑暗。

我心的饥渴和伪善。

我曾试图用困惑,危险,和失败来打动你。


我给你一个关于你的诠释。

一个用你命名的概念。

一个的确真实也根本不存在的理论。

一个我梦里的你。

毫无逻辑。


我给你我混乱夸张的从前

一个摘掉面具的灵魂

给你一段破碎的故事梗概和无可奈何的转折

给你一个干净的留白。


我给你一个自私的告白。

一个没有信仰的人的虔诚。

给你跋山涉水的想念。

和蛮不讲理的悲伤。


也许荒诞。总要明白。


评论
热度(1)

© 禽兽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